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罗格观赛盛赞 组织严密管理有序

张源源 通讯员 周红军

2014年08月28日08:31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格观赛盛赞 组织严密管理有序

 昨天下午,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罗格出现在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在这里进行的青奥会比赛。观赛结束后,罗格在留言册上题字感谢,盛赞场馆组织严密、管理有序,并再三感谢主办方的辛勤付出。

当天下午3点,罗格携夫人来到市水上运动学校,观看皮划艇障碍回旋决赛。这项比赛观赏性很强,运动员必须驾驶皮划艇穿越或绕过规定障碍到达终点。罗格观赛时称,这个场馆自然条件优越,场馆内部管理出色,呈现了精彩的青奥赛事。

此前,罗格曾3次来到市水上运动学校,并称这里是“国际一流纯天然水上运动基地”,青奥会筹备期间,国际奥委会青奥会协调委员会、国际赛艇联合会等官员也先后6次来到这个运动学校考察,对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办赛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市水上运动学校为更好地承办青奥赛事,此前进行了水校计时台、老艇库、训练房等9个单体的维修,并根据青奥会组委会要求,对水上赛场设施设备进行改造,严格按照奥运标准对比赛所用浮球、浮标等设施进行安装。

除了硬件设施,罗格昨天观赛后还称赞了场馆管理团队:“场馆赛事组织十分严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很亲切。为了比赛的顺利圆满,你们一定付出了许多努力,谢谢你们!”

昨天全程陪同罗格的工作人员欧念祖告诉记者,昨天是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比赛的最后一天,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后,罗格与工作人员握手表示问候,“祝贺你们,举办了这么成功的比赛!”

临走前,罗格还特地对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主任、玄武区委书记储永宏表达感谢,他说,“青奥会比赛圆满顺利,多亏了工作人员的付出,谢谢你们!”随后,罗格还欣然为该场馆写下感谢话语,并用中文和英文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罗格为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题字。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