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俄罗斯女孩夺得青奥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2014年08月28日13: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女孩夺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伊琳娜·安年科娃(中)夺冠。刘浏 摄

昨天,被称作青奥会“最美”的一项竞技,艺术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俄罗斯的伊琳娜·安年科娃在三个单项比赛中都取得最高分,最终以58.575分的总分夺冠。白俄罗斯的玛丽亚·特鲁巴奇和美国选手劳拉·曾仪涵分获二三位。

圈操比赛中,一身银白的伊琳娜率先出场。在时而舒缓、时而激昂的音乐伴奏下,伊琳娜让彩圈流畅地在周身翻转腾挪,在与彩圈的默契互动中划出道道银光。球操比赛,伊琳娜以一身火红闪亮登场,持球原地连续旋转的笔直身形和背部夹球翻滚的柔韧性,四次赢得全场雷动的掌声。棒操比赛,两支彩棒在伊琳娜手里如同舞出了朵朵彩花,最终她获得了14.450的高分。带操比赛,伊琳娜在不断旋转的彩带包裹中化身成一屡屡流动的彩虹。(刘浏 陈澄 陈宁)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