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我的青奥日记之二十七

青奥会,难说再见

李天骄

2014年08月28日19: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28日 阴 南京

今天是青奥会最后一天,说起来还有点舍不得。

昨天的青奥村告别晚会没能去成有些可惜,没好好和青奥村说再见就匆匆离开了。今天是我在奥体中心的最后一天,我会以有意义的方式记录我和它的最后一刻。

通过参与这次青奥会,相信再怎样难懂的英语我都听得懂了。 从美国的“sweater”,英国的“jumper”到澳洲的“sweat shirt",各种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种口音,在青奥会上一直陪我在一起。

参与青奥会报道,使以前一直抵触相机的我爱上了自拍;使从不发朋友圈的我,在朋友圈活跃起来了;使生活称心如意的我,体会到了失利的滋味。

原来我一直以为金牌是所有运动员的终极目标,到了青奥会才知道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有时过程比结果还重要。虽然澳大利亚乒乓球队训练得很辛苦,而且没有在这次青奥会摘得奖牌,他们第一轮就被淘汰了,但他们没有气馁,他们很享受这个比赛过程,反倒收获了朋友和经验。

这就是我的青奥会之旅在告别之际的心声。相信这样一个难忘的经历,会带给我终生难忘的记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