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洋枪开火 辽足撞上枪口

肖赧

2014年09月01日09: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洋枪开火 辽足撞上枪口

  广州恒大队很快从亚冠卫冕失败的痛楚中走出来。昨晚他们在主场以6比0狂胜辽宁宏运,而这一轮,排在积分榜上最后5位的球队无一取胜。保级战迷局恐怕要到赛季末段才能见分晓。

  在上周中亚冠1/4决赛次回合角逐中,广州恒大队被对手淘汰,中超卫冕成为他们本赛季正名的最后机会。排名暂列中超倒数第二位的辽足偏偏将自己送到恒大“嘴边儿”。事实证明,恒大在国内赛场“遇弱不弱”,在亚冠踢得不大如意的埃尔克森大演帽子戏法,而饱受诟病的意大利攻击组合吉拉迪诺、迪亚曼蒂与另一位巴西人雷内分别打入一球。6比0,恒大凭借洋枪队集中开火,在辽足身上找到一些“慰藉”。

  郑州航海体育场的草坪经过修缮后,再也不能赐予主队建业“菜地主场”优势,昨晚他们在这里以1比2不敌山东鲁能。在双方1比1战平之后,争议球员戴琳“铁树开花”,以一记35米开外的远射帮助鲁能艰难取得3分。本轮,排名积分榜最后5位的球队,只能成为传统强队“盘中鱼肉”。在其他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以3比1取胜江苏舜天:绿地与上港以1比1的比分结束上海德比之争。长春亚泰以1比0客胜贵州人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