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 荣昊受伤朴成替补入队

2014年09月01日16:2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成替补入队

此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足的23人集训名单。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在27日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中,荣昊在上半时比赛中右脚受伤,被提前替换下场。荣昊的这次受伤,也将使他错过国足9月份的热身赛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足主帅佩兰决定紧急招入北京国安的中场朴成,作为国家队的补充。在此前的国安队主场比赛中,佩兰曾几次到现场考查,关注到了朴成的表现。最终,法国名帅决定给予朴成一次机会,由他接替荣昊离开留下的人员空缺。朴成入选后,国安的国脚球员人数和鲁能、上港、舜天持平,同为三人。

朴成此前曾于去年6月短暂进入过卡马乔时代的国家队,但在赴国家队报到第一天他就意外受伤离开了球队。此次入选,也是朴成第二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李立)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