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3比1掀翻意大利队 伊朗男排变身技术男

2014年09月02日17:4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朗男排变身技术男

  2014年男排世锦赛首轮比赛,亚洲新霸主伊朗男排不负众望,以3比1力挫夺冠热门意大利男排,给人全新感受。

  伊朗男排经过十年的努力,才迎来今天的辉煌。2011年首夺亚锦赛冠军,成为伊朗男排开花结果的开端。2013年亚锦赛成功卫冕亚洲冠军,是伊朗男排全面腾飞的标志。伊朗男排不再是技术粗糙的“肌肉男”,而是技术全面的劲旅。在亚洲,伊朗男排已没有对手。亚洲男排进入伊朗时代。同时,伊朗男排眼光向外,今年他们在世界男排联赛中先后战胜过巴西队、意大利队等世界一流强队。

  世锦赛是最佳舞台,亚洲人对伊朗男排寄予厚望。果然,伊朗男排开局便给了意大利男排下马威。伊朗队以25比16横扫首局,这让著名球星扎伊采夫领衔的意大利队如梦初醒,随后意大利队以25比23扳回1局。但是,面对全面崛起的伊朗队,意大利队难以控制局面,伊朗队也随即以25比21、25比22连下两城,无可争议地结束战斗。伊朗球星阿米尔、穆萨维等开始走向世界。(孔宁)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