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寰宇足坛

捧场慈善赛 马拉多纳不忘“开炮”

2014年09月03日09: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多纳捧场慈善赛不忘“开炮”

昨天凌晨,一场以“和平”为主题的慈善赛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包括马拉多纳、巴乔、埃托奥在内的众多退役和现役明星现身捧场,温格担任场上裁判。

这场慈善赛由教皇发起,当今足坛众多退役和现役大腕儿均到场助阵,不仅有马拉多纳、巴乔、马尔蒂尼、舍甫琴科,还有小罗、埃托奥、布冯等人,这场比赛也被称为阵容最豪华的慈善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是阿森纳队主帅温格。比赛结束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的马拉多纳不忘向本国后辈伊卡尔迪开炮,他认为抢了队友马克西·洛佩斯老婆的伊卡尔迪不配成为职业球员。马拉多纳说:“这样的事如果发生在以前,伊卡尔迪会被群殴的,我现在就想在他脸上揍一拳,足球运动不欢迎他。”(王子轩)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