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彭帅参加新闻发布会 身体已无大碍

2014年09月06日11:0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参加新闻发布会 身体已无大碍

新华社纽约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在5日的比赛结束三个多小时后,因伤病退出美网半决赛的彭帅终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彭帅依然保持了以往的乐观、活泼,她表示,这次其实并不算受伤,只是身体需要恢复。

彭帅说:“今天离开场地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在给我降温,然后做了全面的检查。今天可能来不及了,明天我会做一点治疗。我认为这不是伤病,只是我的身体需要休息和恢复了。”

教练马伟开透露彭帅在这个赛季上半段的身体状况并不算特别理想。“她之前在纽黑文就打了五场球,很多都是三盘,这次也是既有单打又有双打,虽然前面都是两盘取胜,但是两盘的量也很高的,都不是特别容易的,除了跟本契奇那场球在65分钟之内,其他比赛都是1小时45分钟或者两小时才打完,所以不是说那么容易的。在体能方面跟心理方面压力都是蛮大的,”马伟开说。

彭帅透露:“八进四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了,那场上场前已经看了医生,只是那场比赛我发挥得很好而已。其实今天我发挥也挺好的,只是沃兹尼亚奇非常顽强。”

马伟开表示,彭帅本次的伤病并不算严重,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比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