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4比0狂扫申花 富力抢得联赛“探花”

2014年09月15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狂扫申花抢得探花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4比0狂扫绿地申花,积分升至44分,位列恒大、国安之后,抢得联赛“探花”位置。

广州富力全力争夺亚冠资格,赛前该队迎来利好,头号“锋霸”摩洛哥国脚哈默德终于伤愈复出。绿地申花队赛前排名联赛第10位,近期状态不佳,距离保级区也仅仅是7分优势。

富力从一开场就大兵压境,持续压迫进攻。哈默德复出后与达维、阿隆、姜宁、卢琳组成的攻击线也彻底冲垮申花防线。第7分钟、38分钟、第69分钟,富力分别由阿隆、达维、哈默德打入3球,第82分钟阿隆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4比0。申花方面输球又输人,主力后腰王寿挺在终场前又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由于上港队输球,此役过后富力队以3分优势力压上港位列联赛第三,保持对国安的压力。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后表示:“哈默德的伤愈复出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全队表现都很好。剩下的几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进入亚冠联赛。”(孙永军)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