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欧文荣膺男篮世界杯MVP 巴图姆加索尔入选最佳阵容

2014年09月15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文势不可挡
欧文势不可挡

人民网9月15日电 人民网9月15日电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4年男篮世界杯决赛打响,美国队以129-92战胜塞尔维亚,豪取9连胜实现卫冕。得到全场最高分的凯里-欧文被评为本届世界杯的MVP,同时他也入选了最佳阵容。

首节比赛欧文就强势爆发,单节砍下15分,帮助美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欧文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全中,独得26分,帮助美国队最终夺得金牌。

此外,国际篮联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除MVP凯里-欧文外,另外四位入选球员分别是:美国队的大前锋肯尼思-法里埃德、法国队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姆、西班牙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塞尔维亚队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