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仁川亚运会今晚落幕 闭幕式主调还是“韩流”

2014年10月04日09:1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闭幕式主调还是韩 流”

  ■韩国人气美少女组合Rainbow将亮相今晚的亚运会闭幕式。

  仁川亚运会今晚落幕 闭幕式主调还是“韩流”

  亚运会·闭幕式

  今日18∶00 CCTV5 直播

  新快报讯 今天是仁川亚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日18∶00,此次亚运会就将在仁川的主体育场举行闭幕式,而这场历时3小时30分的闭幕式,将延续开幕式的“韩流”风格。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将现场表演,成为此次闭幕式上的主要亮点。

  最后比赛日 中国军团望夺尾金

  亚运闭幕日还将进行7场金牌争夺战,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将为赛事收官。

  乒乓球将进行男女单打的半决赛和决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选手刘诗雯和朱雨玲将分别迎战韩国小将梁夏银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男子单打半决赛则是两场新老之争,两名中国“90后”许昕和樊振东将分别迎战韩国老将朱世赫和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

  除了韩国小将梁夏银外,中国队半决赛的另三个对手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中国选手能否会师当日下午的男女单打的决赛、为赢得“首金”的中国军团顺利拿下“尾金”值得期待。

  截至昨晚,中国军团已拿到149枚金牌,只要今天再夺2金,中国军团就可以超越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150金,从而创造参加境外亚运会的第二好成绩。上届亚运会,作为东道主的中国获得创纪录的199枚金牌。但在境外举行的亚运会上,中国军团获得金牌最多的是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的165枚。

  Rainbow今晚将亮相闭幕式

  在闭幕式“暖场”表演中,来自韩国“多文化家庭”的孩子,将以合唱的形式拉开闭幕式序幕。同时还有亚洲儿童艺术表演奖获得者的现场表演,本届亚运会吉祥物和喜剧演员也将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闭幕式正式开始后,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将现场表演,成为此次闭幕式上的主要亮点。随后闭幕式进行运动员入场仪式,并颁发最有价值运动员奖项。随后亚奥理事会主席将宣布本届亚运会闭幕,“表演时间”将交给下届亚运会举办国印尼,现场将进行印尼艺术表演。

  另外,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郭志梁透露,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

  据了解,不是所有运动会的闭幕式都有旗手,一般要看每一届的具体安排。本届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不设旗手,但组委会会安排引导员引导各代表团入场。

(责编:欧兴荣、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