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内马尔同机到北京 周末南美德比杯鸟巢上演

2014年10月08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 内马尔 同机到北京

昨天上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了巴西和阿根廷两支球队球迷的福地:梅西和内马尔同机抵达北京,为将在本月11日开战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做了最好的预热。两大巨星,将在北京各为其主。

这次来北京,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球队并没有选择人们预想的包机,“因为正处在欧洲赛季,这次的国际比赛日是穿插在赛季中进行的,所以在南美效力的球员和在欧洲的球员是分开来到北京的。”主办方时博国际的相关工作人员这样说。据了解,包括巴西主帅邓加在内的一部分球员、教练,在前天就到达了北京,而梅西和内马尔这种在欧洲效力的顶级巨星,则是在昨天才抵达北京。

因为两人都在巴塞罗那效力,因此梅西和内马尔两人乘坐了同一班飞机来到了北京。对于北京,内马尔和梅西都不陌生:内马尔去年曾和巴西国家队在鸟巢2比0战胜过赞比亚,而梅西更是两次来到北京。不过即便如此,两人对于现场球迷的热情还是很受用,梅西更是在大巴上饶有兴致地拍下围观的球迷,并和车上的队友分享。

在酒店方面,巴西国家队选择了鸟巢旁边的北辰洲际,而阿根廷则把大本营放在了北三环的金隅喜来登。据了解,这次巴西和阿根廷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尽管是热身赛性质,但是考虑到两支球队的恩怨,谁都不能接受失败的结局。更重要的是,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中,阿根廷倒在决赛的加时赛中,而巴西更是在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中连续受辱,邓加上任之后,急需重建球队的信心。南美超级德比,梅西和内马尔谁都大意不得。(记者 张巍)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