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甲尤文爆冷输球 罗马积分追至榜首

2014年10月30日13: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爆冷输球 罗马积分追至榜首

新华社罗马10月29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于29日展开了第9轮的争夺,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爆冷客场以0:1不敌热那亚队,罗马队则在主场以2:0击败切塞纳队。

本轮尤文斯客场挑战热那亚,这也是球队队长布冯第500次为尤文出场。本场比赛,尤文图斯有几次不错的机会,无奈对方门将佩林表现神勇,此外门柱也先后拒绝了略伦特与奥邦纳的射门。补时最后一分钟,尤文旧将马特里在禁区左侧将球传至中路,安东尼尼包抄将球打进。布冯在“斑马军团”的里程碑一战以失利告终,尤文图斯遭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

位居联赛次席的罗马队本轮主场面对切塞纳,本土射手德斯特罗在第9分钟接热尔维尼奥传球为罗马队首开纪录,德罗西在下半场第36分钟在角球进攻中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罗马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本轮失利的尤文图斯,因胜负关系仍居第二位。

国际米兰队以1:0战胜桑普多利亚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打破了对手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库兹曼诺维奇为球队赢得点球,伊卡尔迪一蹴而就,帮助国米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国米同样是依靠伊卡尔迪的点球艰难地在切塞纳身上取走三分。

米兰城的另外一支球队AC米兰本轮客场以1:1战平卡利亚里,伊瓦尔沃第24分钟头球帮助卡利亚里取得领先,AC米兰10分钟后由博纳文图拉打入一记精彩吊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由于乌迪内斯以0:3不敌佛罗伦萨,近6轮比赛取得4场平局的“红黑军团”也跃至积分榜第三位。

其他几场比赛,那不勒斯凭借伊瓜因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1战平亚特兰大巴勒莫以1:0小胜切沃,都灵以1:0战胜帕尔马。(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