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汤普森41分库里两双 勇士127-104大胜湖人

2014年11月02日13: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电(温静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2日10:3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凭借着头号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神勇发挥,以127-104大比分胜湖人。克莱-汤普森18中14狂砍41分,而库里更是拿下31分10助攻5篮板完成两双。湖人队科比28中12砍下28分6篮板1助攻,林书豪投篮6中0仅得到6分4板6助攻。

开场后湖人打的十分流畅一度占据上风,希尔急停投中后科比造汤普森犯规两罚全中,湖人13-6领先勇士7分。而库里今天手感也不错,面对林书豪的防守毫无压力,上场后命中了两记三分。两队你来我往,打的十分胶着。在第一节最后时刻,勇士队进攻受挫,而湖人这边却越打越勇,先是乔丹-希尔勾手命中、埃德-戴维斯造2+1后补篮命中,湖人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时,湖人以35-29领先勇士7分。

第二节开场湖人叫了短暂停,暂停回来,萨克雷弧顶跳投命中后,湖人以43-33建立两位数的优势。但是勇士仅用了不到2分钟时间,便完成从落后两位数到反超,巴恩斯,库里与汤普森联手轰出14-0的小高潮,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后,勇士以47-43反超。当第二节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林书豪两罚全中,湖人才破开进球荒。科比在一次强突埃泽利的时候,反手上篮打成2+1,而勇士在这次精彩的上篮后,立刻把库里和汤普森换上场。林书豪在造成库里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以55-61落后勇士6分。

下半场,乔丹先为湖人拿下2分,博古特助攻德雷蒙德-格林三分入网还以颜色。科比在一次抢断汤普森后,带球到前场,扛着哈里森-巴恩斯和博古特高难度翻身出手命中,打成2+1,比赛进入到科比时刻,飞侠屡屡出手命中,手感火热。然后他又利用队友掩护,连续两个变向后三分出手命中,帮助湖人减小分差。关键时刻,汤普森投中三分暂时稳住场上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勇士以93-86领先湖人7分。

最后一节中,乔丹-希尔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对湖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第四节打了一半,便13投10中,拿下23分,还送出3个盖帽。而在湖人队逐渐将比分拉近的过程中,汤普森再中一记三分,让全场观众沸腾了起来。而这时湖人队的频频失误、不断丢分、科比的低迷也让胜利的希望变得渺茫。当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湖人依然落后于勇士2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勇士以127-104拿下常规赛两连胜,而湖人则惨获四连败。

数据方面:勇士:斯蒂芬-库里31分10助攻5篮板,克莱-汤普森41分5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3分4篮板,安德鲁-博古特6分10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9分4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9分3助攻。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28分6篮板,林书豪6分6助攻5失误,乔丹-希尔23分5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5分4篮板,卡洛斯-布泽尔9分4篮板,埃德-戴维斯13分6篮板。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