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坛少帅:瓜迪奥拉首赛季6冠 穆帅二世遇危机【4】

2014年11月06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坛少帅:瓜迪奥拉首赛季6冠 穆帅二世遇危机

资料图:西蒙尼

  接近巅峰:西蒙尼、弗兰克-德波尔

  马德里竞技近几年进步神速,去年的表现更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少帅西蒙尼绝对居功至伟。球员时代,西蒙尼是一名技术全面的后腰,98年世界杯上“暗算”当时尚显稚嫩的贝克汉姆令他家喻户晓,迄今为止仍保持着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记录。

  2006年退役后,年仅36岁的西蒙尼开启了他的教练生涯。3年前西蒙尼登陆西甲,他超一流的执教能力开始被世人认可。西蒙尼带队在2012年夺得了欧联杯冠军,还战胜切尔西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冠军。去年夏天,他又带队战胜了强大的皇马,拿到了国王杯冠军。上赛季马竞的表现更进一步,他们力压巴萨与皇马加盟西甲冠军,同时距离登顶欧洲也只有一步之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