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坛少帅:瓜迪奥拉首赛季6冠 穆帅二世遇危机

2014年11月06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坛少帅:瓜迪奥拉首赛季6冠 穆帅二世遇危机

卡纳瓦罗入主恒大。

  中新网11月6日电(岳川) 昨天上午11时许,刚刚完成中超四连冠霸业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昔日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曾捧起大力神杯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将成为广州恒大队执行主教练,而“银狐”里皮会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至此,恒大开启了崭新的“大时代”。

  虽然名义上里皮将继续担任俱乐部的主教练,但很多声音都相信恒大的目的是尽快完成过渡期,球队实质上的掌舵者是担任执行主教练的卡纳瓦多。已晋升为少帅的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这次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广州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的一次挑战。”的确,对于此前只有两次助教经历的他而言,这是一个风险不小的决定,稍有不慎一世英名或毁于一旦。

  选择是双向的,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这同样也是一次冒险。不少媒体都持保留态度,卡纳瓦罗并不丰富的执教经历显然是被议论的焦点,甚至有声音担心卡纳瓦罗恐难服众。不过这位意大利球星毕竟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强者霸气确是恒大所需。未来究竟会怎样,需要时间去检验。

  不论以后的剧情如何发展,有一点是肯定的,昔日绿茵场上的后防巨匠,如今已步入“少帅”的行列。而放眼世界足坛,确实有几个成功的模板可待卡纳瓦罗借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