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被暂时禁赛 世界羽联将召开听证会(图)

2014年11月08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被暂时禁赛 世界羽联将召开听证会(图)

李宗伟被暂时禁赛世界羽联将召开听证会(图)

资料图:李宗伟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世界羽联将针对马来西亚羽球员药检不过关一事召开听证会,日期和地点由世界羽联公布。

  大马羽总仍不能公布该名球员的身份,但消息已被广泛确认,这位名将就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大马羽总已聘请伦敦的运动律师协助该名羽球员,同时这名球员暂时被禁赛。

  李宗伟是在今年8月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中被验出使用地塞米松,这是一种常用于复健的人工合成肾上腺皮质类固醇。而据世界羽联反兴奋剂规定,1名运动员若能证明禁药是用于治疗和复原受伤,则可要求豁免两年禁赛。最低的惩罚仅是警告,但最高的处罚则是禁赛两年。

  据悉即使李宗伟最终被禁赛,他仍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而此次听证会将由世界羽联3名成员组成委员会,在做出最终的惩罚决定前会给予球员辩护的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