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羽总:该国一名运动员B瓶药检仍呈阳性

2014年11月08日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羽总:该国一名运动员B瓶药检仍呈阳性

  中新社吉隆坡11月8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8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该国一名羽毛球选手的B瓶样本尿检结果仍呈阳性。

  马羽总透露,世界羽联将针对马来西亚球员药检不过关一事召开听证会,日期和地点由世界羽联公布。

  马羽总副主席诺尔扎说,仍不能公布这名球员的身份。但消息证实,这名运动员就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

  诺尔扎说,世界羽联11月7日以信件方式通知了这一结果。据悉,该名运动员药检结果存在禁药地塞米松。诺尔扎表示,地塞米松并非提高运动表现的药物。但事件交世界羽联听证会处理。

  据悉,这名运动员暂时被禁赛。马来西亚羽总已经聘请伦敦的运动律师帮助该名运动员。

  国家体育研究院首席执行员南兰7日晚从奥斯陆返回吉隆坡时表示,政府将做好准备,以争取在世界羽联的听证会为该名运动员争取轻判。(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