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四川3分险胜同曦迎赛季首胜

2014年11月10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四川3分险胜同曦迎赛季首胜

  新华网成都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9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四轮的一场对决中,四川队多点开花主场以129:126险胜江苏同曦队,结束此前的三连败迎来赛季首胜。

  作为新老升班马,两队此役都有极强的求胜欲望。比赛开始后同曦队就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发难,而四川也不甘示弱,川将徐韬、陈晓东纷纷突破得分还以颜色。你来我往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场上局势一直胶着,半场结束两队战成64平。

  进入下半场,四川队加强了防守力度,客队的命中率急剧下降,第三节单节仅得到19分,而四川队则借此机会一举确立领先优势,第三节中段川军甚至打出一波11:0的冲击波。进入末节江苏同曦队虽意欲反扑,但最后时刻四川队稳住阵脚,依靠稳定的罚篮保住了胜利果实,最终四川队以129:126战胜江苏同曦队,收获赛季首胜。

  全场比赛四川队7人得分上双,菲巴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慈世平得到24分和7个篮板。而同曦队麦克唐纳全场24投18中有45分入账。

  下轮比赛将在11月12日进行,四川队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同曦队则将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重庆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