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茵场球员球迷冲突多:坎通纳飞踹 里贝里被抽【7】

2014年11月13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茵场球员球迷冲突多:坎通纳飞踹 里贝里被抽

  

  球员被球砸怒打球迷

  在今年4月英甲布伦特福德1:0战胜克劳利的英甲比赛中,克劳利球员康诺利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与一名主队球迷发生了严重冲突。当时皮球被射向看台,由于克劳利比分落后,康诺利欲快发界外球,于是他向看台上的一名球迷索要踢出去的皮球,没想到该球迷猛地将球向康诺利砸去,被激怒的康诺利情绪失控,甩起右胳膊狠狠打向了该球迷。

  欧预赛球迷抡椅子砸球员

  今年10月,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出现不和谐因素。塞尔维亚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一架遥控飞机悬挂着一面旗子飞进球场中央,旗帜上印有科索沃地图以及一些政治标语。众所周知,科索沃一直要求独立并且与阿尔巴尼亚合并,但塞尔维亚坚决反对,这也是塞阿两国矛盾激化的原因之一。塞尔维亚球员米特洛维奇跳起将旗帜连带飞机一起拽了下来,几位阿尔巴尼亚球员迅速上前要保护旗帜,场上形势瞬间失控,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有人甚至大打出手。而塞尔维亚球迷更是火上浇油,部分极端球迷冲进场内抡起凳子向阿尔巴尼亚球员砸去,寡不敌众的阿尔巴尼亚球员赶紧从场上撤离到球员通道。(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