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茵场球员球迷冲突多:坎通纳飞踹 里贝里被抽

2014年11月13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茵场球员球迷冲突多:坎通纳飞踹 里贝里被抽

资料图:坎通纳和他的妻子。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日前,在一场以色列联赛中,一位名为扎哈维的球员被赤裸上身的对手球迷拳脚相加,而他也不甘示弱地和球迷对打起来。虽然球员随后被罚下、球迷被请出场,但场面陷入混乱,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作为一项让人肾上腺素上升的运动,足球让看的人和踢的人都热血沸腾,但如果狂热的情绪不受控制,双方很有可能产生冲突。

  坎通纳飞踹球迷

  提到球员球迷冲突,最有名的莫过于坎通纳飞踹球迷。1995年1月23日,在曼联和水晶宫的比赛中,由于球迷在看台上做出挑衅动作,怒不可遏的坎通纳冲上看台,用 “飞踢”动作踹向水晶宫球迷西蒙斯。随后,坎通纳被英足总禁赛8个月。 2010年,早已结束职业生涯的坎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做了很多球员想做的事。在他看来,飞踹挑衅自己的球迷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是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