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麦蒂访谈:最强对手是科比 马刺能卫冕

2014年11月19日09: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蒂访谈:最强对手是科比 马刺能卫冕

北京时间11月19日,麦蒂今天在个人推特上和球迷互动,回答了几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在被问到职业生涯的最强对手时,麦蒂选择了同为高中毕业就进NBA的科比。

每个NBA球员都有自己的篮球偶像,曾追着对方的比赛看,希望成为对方那样的球员,而麦蒂的偶像是:“我最早的偶像是‘魔术师’约翰逊,后来‘便士’(哈达威)”进联盟之后,他就成了(我最喜欢的球员)。”

那么现役最喜欢的球员又是谁呢?“KD(凯文-杜兰特),”麦蒂回答。

麦蒂在职业赛场征战16年,他的传球像“魔术师”一样华丽,而得分则如杜兰特一样无解,要不是因为伤病,他的职业生涯肯定会更辉煌。在这么长的职业生涯里,谁又是麦蒂严重最难防的对手呢,他的答案只有两个字:“KB(科比-布莱恩特)!”

麦蒂最后也预测了总冠军归属,他看好马刺队完成卫冕,拿到队史首个背靠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曾在2012-13赛季末加盟马刺,曾无限接近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可惜雷-阿伦的救命三分帮助热火起死回生,最终击碎了麦蒂的总冠军梦。2013年8月26日,麦蒂在ESPN做节目时正式宣布自己从NBA退役。

(黎双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