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对话”梅西:我没有骂你

肖万里

2014年11月20日09: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对话”梅西:我没有骂你

昨晨,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举行的友谊赛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1比0击败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虽然完成进球的是格雷罗,但C罗与梅西仍是这场比赛的焦点。新京报记者根据新闻,虚拟了一篇两位球王间的对话。

梅西走了过来,向C罗伸出手。C罗迎了上去,末了,还拍了拍梅西的头。不仅在球员通道,在赛场上,当今最出色的两位球员,也近距离捂嘴聊得不亦乐乎。

梅西暗示或离开巴萨

梅西:伙计,最近看报纸了吗?

C罗:我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骂你,那都是媒体乱写的。我让我的律师去调查了。我尊重所有的同行,自然也包括你。

梅西:我是说法国那边有人说,大巴黎2016年要引进一名超级大牌球员,要么是你要么是我。

C罗:好吧……但我觉得你不可能离开巴萨。

梅西:我现在只想好好踢球,帮助巴萨拿到想要的冠军。之后的事情,咱们等着看。足球世界变化很快,虽然我一直都说希望能一辈子留在巴萨,但有时事事未必遂人愿。

C罗:恩里克不是说你是他这辈子见过的世界最佳吗?

梅西:皇马为了你,可以不断买中场球员、传球手,你看我们队,去年来个内马尔,今年来个苏亚雷斯,我的进攻领地都被瓜分了。

世界杯失利难以释怀

C罗:在俱乐部不顺心,可以多想想国家队。

梅西:唉,带不动啊。你看,我从右边锋开始出道,十年过去了,现在又要打右边锋了。

C罗:我也带不动啊。所有人都指着我进球,太累了。和你们踢,半场不到我就累得不行了,周末还有联赛。

梅西:关键你的累你的努力不是所有人都理解。我们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却输给了德国。我没进球,很多人批评我,我不生气,我已经习惯了。话说回来,诺伊尔批评你,你生气吗?

C罗:我只是一个运动员,除了阿迪以外没有其他品牌代言,不会穿着内裤在镜头前摆POSE。你是指诺伊尔这番话吗?

梅西:他还说,人们只关注进球和助攻,不会在乎门将。他说这导致自己注定与金球奖无缘。

C罗:我知道应该做什么,也做到了该做的。我今年赢了很多冠军并打破不少纪录,在金球奖评选中,确实处在有利位置,不过,我不会对此过于着迷。各国的国家队教练和队长都会投下自己的选票,对此,我没什么压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