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数网友为孙杨"叫屈":他的实力无须服用兴奋剂

2014年11月25日15:53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数网友为孙杨"叫屈":他的实力无须服用兴奋剂

  ■滕逊

  网友“春天姐姐”:有的时候,运动员不是刻意去服用违禁药品,有很多正常服用的药物比如感冒药之类,里面说不定也含有违禁成分。运动员也很无奈,因为药性改变不了,稍微有点异样就会被检测出阳性,这个标尺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区分清楚。且不说孙杨是否真的知法犯法,但是就我个人理解,他年轻、有实力,还没到需要服用禁药的地步吧。

  网友“白丁老汉”:我本人患冠心病,长期服用的药就有万爽力,据大夫讲能保护心肌,改善心肌缺血状况。至于它是不是比赛禁药,队医应当清楚。即使运动员有病,队医也要提示,更何况是知名运动员呢?责任在何处,是否清晰了?

  网友“刺青”:这绝对是团队的失误,队员身体不适,医务人员干什么吃的?难道都不关心队员吃的什么药?

  网友“Chen夏顺”:我们应该全面看待而不是一个劲批评,毕竟他是国家游泳运动员里的佼佼者。他可能缺乏关于谨慎用药的常识,有可能也是一时疏忽,他承受了大家的太多期望,不明真相的人不会看到他背后的辛酸,只会批评,这样也太片面了吧。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