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围甲联赛落幕:浙江队1分优势压哨保级

2014年11月26日11:2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围甲联赛落幕:浙江队1分优势压哨保级

  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尘埃落定。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虽然在最终轮落败仍然获得亚军,而浙江荣美控股队以1个局分的微弱优势压哨保级。

  在25日的第22轮比赛之前,上海队和山东景芝酒业队都有争夺亚军的希望。

  山东景芝酒业队要想获得亚军需全取3分,可是他们在为保级而战的浙江队身上只得到了两分。最终,上海队积40分获得亚军,山东队以1分之差名列第三。

  本轮之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浙江队在和山东队的比赛中只拿到1分,可这却是“救命”的关键分,因为上轮刚刚超越浙江队、升至倒数第三的成都兴业银行队1∶3输给了重庆银行队。结果,浙江队和成都队同积23分,浙江队因为局分37∶36占优惊险保级,成都队不幸降级。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