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曹振华再砍两双撑起内线 不做大哥已经好多年

2014年11月27日13:5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振华再砍两双撑起内线 不做大哥已经好多年

  曹振华又火了,继齐鲁德比贡献两双之后,“曹哥”在同福建的比赛中再度祭出两双数据,14个篮板也是全场最高,在拉杜下场休息时,他是内线最稳定的篮板保障。

  曹振华是队里的老球员,在称呼他的时候,队友们都习惯叫他“曹哥”。“曹哥”曾经很辉煌,在小陶、吴轲打上主力之前,曾经是高速男篮内线顶梁柱,还有一手不俗的传球功夫。不过随着年纪增大,伤病增多,曹振华的场上戏分开始变淡,存在感也是一天比一天差。有时被教练从板凳席上派上场,稍有失误,还会被球迷们送上一些嘘声。

  然而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随着李林伤停、拉杜脚踝不太利索,大彬把更多的上场时间给了曹振华,在经历了几场比赛的适应后,这位老将逐渐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快攻顺下、中距离投篮,全重拾了起来,偶尔还会露一把传球功夫,让球迷大呼过瘾。

  新赛季在代表高速男篮出战的八场比赛里,曹振华场均可以贡献7.3分6.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造了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新高。当然,有些东西还是数据无法体现的,比如这位曾经的老队长对全队的带动。在拉杜脚伤尚未痊愈的情况下,要想继续连胜步伐,高速男篮需要曹哥在更衣室和赛场为年轻队友做个榜样。本报记者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