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情绪失控毁好局 最后6分钟已无心恋战

2014年11月27日16:3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情绪失控毁好局 最后6分钟已无心恋战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之后,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晚再度客场挑战东莞队,然而他们在开局占据先机、首节和对手紧咬比分的情况下,却因为裁判一连串莫名其妙的判罚出现情绪失控,导致比分和场面陷入被动,最终以116:133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男篮新赛季客场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除了揭幕战客场击败福建队之外,其余比赛全部败北,从表现来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队员们客场手感慢热导致的,所以本场比赛志在复仇的天津男篮小伙子一开场便抖擞精神,从迅速进入状态做起,开局反客为主长时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战绩不佳只取得3胜2负的东莞队当然不希望遭遇主场连败,从首节后半段开始追分到反超比分,又在次节开局阶段打出得分高潮,稍稍拉开分差。然而从数据统计来看,带领东莞队掀起得分高潮的外援布朗多少有些胜之不武,尽管他半场就砍下32分,但其中罚球得分高达20分,这里面就包括导致天津队总经理大怒冲入赛场领到的两个技术犯规。

  正是靠着次节最后阶段的4罚1掷,东莞队转危为安,半场结束前握有了两位数优势;第三节天津队中锋威廉姆斯头脑不冷静,击打东莞队顾全被直接罚下,这让本就比分落后的天津队提前丧失了复仇的可能,首节辛辛苦苦打下的良好基础也就此瓦解。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比赛还剩6分钟,无心恋战的天津队派出全华班阵容,最终以17分劣势输掉比赛。

  从数据统计来看,东莞队赢球最大功臣当属拿下全场最高37分的外援布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球员的3分球命中率是令人可笑的8投0中,罚球倒是有21罚21中,要知道这名球员本赛季场均罚球次数不过只有8次。一名并不以速度突破以及攻击篮筐见长的球员,一场比赛在罚球数据上突然呈现几何倍数增长,如果不是当值裁判的姑息纵容,恐怕很难有如此“成就”。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