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骑士复仇奇才 开拓者力克黄蜂豪取9连胜

2014年11月27日15:3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6日体育专电 克利夫兰骑士队在26日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13:87大胜华盛顿奇才队,报了之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将胜率重新拉回到50%。

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05:97击败夏洛特黄蜂队,豪取九连胜。

詹姆斯为骑士队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此外他还贡献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勒夫和欧文分别拿下21分和18分。

上周在华盛顿交锋,骑士队以78:91告负,还遭遇四连败,这让詹姆斯认为骑士队是一支“脆弱”的球队。此番见到“仇敌”,詹姆斯自比赛开始后就表现出极强的获胜欲望,频频冲击对方篮筐。

“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分享球、防守,尽可能地整场比赛给对方制造压力。我对球队在过去两场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詹姆斯说。

在骑士队领先多达19分的情况下,詹姆斯在还剩7分52秒时下场休息,开始享受自己的感恩节“礼物”。据悉,“詹皇”计划接下来去观看他钟爱的NFL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

奇才队的拉苏·巴特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老将皮尔斯也有15分进账。不过他们的头号攻击手沃尔表现不佳,仅得到6分。

“他们给了我们沉重一击。每支球队在主场都会表现得有所不同,每当我们迫近比分的时候,他们总能打出关键球,”沃尔说。

马修斯成为开拓者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15投10中,拿下赛季新高的28分,而他在之前五场比赛中的投篮为57投25中。

“我知道终结得分荒只是时间的问题,我要做回自己,今晚我朝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马修斯说。

开拓者队本赛季与东区球队的交手战绩是7胜0负。阿尔德里奇只有18投3中,好在其他开拓者队球员表现给力。利拉德贡献22分,罗宾·洛佩斯收获15分和10个篮板。

在布莱恩·罗伯茨的带领下,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还以56:45领先。不过开拓者队用34:20的第三节扭转了局势,洛佩斯在本节还剩4分07秒时上篮命中,开拓者队自此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黄蜂队遭遇七连败。罗伯茨得到生涯新高的24分,艾尔·杰弗森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

在其他比赛中,金州勇士队111:96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布鲁克林网队99:91送给费城76人队15连败,纽约尼克斯队102:109不敌达拉斯小牛队,多伦多猛龙队126:115轻取亚特兰大老鹰队,洛杉矶快船队104:9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9:102不敌休斯敦火箭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3:86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犹他爵士队82:97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0:106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丹佛掘金队112:120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孟菲斯灰熊队99:9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