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会议落幕

2014年11月27日2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会议落幕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 中国武术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2014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会议于27日在北京落幕,全国武术段位制进学校高峰论坛、2014年国家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年会及换届仪式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青年学者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也同时结束。

  在25日进行的全国武术段位制进学校高峰论坛中,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教授、河南大学体育部主任洪浩教授、徐州市教育局王胜勇、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马剑博士、上海体育学院朱东教授、天津体育学院杨祥全教授、《搏击》杂志主编田文波博士、武汉体育学院曾于久教授等八位专家就武术段位制进学校的推广战略、推广模式、竞赛考评办法、专项业务评价标准以及《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的意义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26日进行的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会议中,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武术协会一级会员单位、武术段位制推广试点单位及相关高校的200多名代表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作了《扎实推进武术段位制十年规划深入发展》的工作报告,对近五年来武术段位制工作所取得的建设性成果从十个方面进行梳理和总结,并进行了2015年工作安排。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青年学者工作委员会重点对青年学者工作委员会的定位及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青年学者们表示要加强对《武术段位制十年推广规划》的研究,对全国武术科研工作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国家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年会及换届仪式于27日举行,增聘王培锟、曾乃梁、阚桂香、徐伟军、陈正雷、朱瑞琪、温佐惠、曾于久8人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