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首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将于今年8月举办

2014年07月21日17: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王霞光 李鑫磊)今天上午,“首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理工大学召开。据悉,本届武术运动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国家武术研究院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将于8月8日至9日在天津市举行。

本次大会设有竞赛项目、表演项目、和武术文化展示三大部分,计44个分项,103个小项规模约1500人左右。目前已有33个省市单位报名参加此次大会。

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讲话。高小军指出:“要把武术运动大会办成服务社会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武术全运会。”

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传统武术和竞技武术的协调发展,彰显东方体育文化特色,展示武术运动综合实力,传承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运动水平、服务全民健身计划实施,在建设体育强国的进程中发挥特殊作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