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客胜浙江四连胜 李牧:好输不如赖赢

2014年11月28日10:1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客胜浙江四连胜 李牧:好输不如赖赢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4轮中,做客绍兴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遇到浙江队的挑战,不过经验丰富的北汽男排最终直落3局击败对手,收获四连胜。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赛后如释重负,“比赛打得很累,最后拿下了,真是好输不如赖赢啊。”

  本赛季北汽男排“大变脸”,不仅聘请了两名新外援,一些主力位置也由年轻队员担纲。球队虽在配合方面还没到最佳状态,但竞争力不减,前3轮皆获胜。

  昨晚的比赛,北汽男排再度派出美国接应普瑞斯、波黑主攻阿明双外援,其他位置为主攻刘力宾、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和副攻胡希召、杨帆。浙江队先发阵容都是20岁左右的小将。

  比赛伊始,浙江队首先发起“冲击波”,利用跳发球和强攻一度领先4分。落后局面下,普瑞斯频频重扣帮助本队缩小分差,双方从24平战至26平。关键时刻浙江队进攻不力,北汽男排依靠刘力宾的反击以28比26先赢一局。

  此后两局,浙江队继续向北汽男排施压,但卫冕冠军稳扎稳打,以25比20和25比21再下两局。

  “今天现场气氛很热烈,对方又年轻、有拼劲,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比赛不好打。”李牧赛后对全队表现感到满意,“好在关键时刻我们顶住了,特别是外援的发挥可圈可点。”他重点表扬了连续4场荣膺当场比赛“得分王”的普瑞斯,“他不是国际大牌球员,但表现非常好,总是不遗余力地融入团队,实战水平超过训练。”

  当天其他场次的比赛,河南队3比1战胜河北队,江苏队3比0完胜八一队。目前,北汽男排以1分优势力压同为4战全胜的江苏队,在积分榜上领跑。本周日,京、苏两队在第5轮将直接交锋,展开榜首之争。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