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战八一不容有失 王宝泉称队员有些疲劳

2014年11月28日16:0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战八一不容有失 王宝泉称队员有些疲劳

  本报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 周芳明)今天,天津女排终于迎来了来到深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殷娜因为腰伤缺席了本堂训练课,外援莫尔纳顶替天津女排队长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主帅王宝泉训练结束后透露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殷娜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还是为下一场做准备吧。这场球主攻位置以外援为主。”按照王宝泉的说法,天津队极有可能在津军之战的首发阵容中第一次使用双外援。

  天津队的训练被安排在早晨9点。队员们经过一晚的休整,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天津队队长殷娜因为要连续输液三天,所以缺席了本堂训练课。训练中的对攻练习外援莫尔纳顶替殷娜的位置站到了主力阵容一边。训练的主要内容是扣球练习和对攻练习。在扣球练习中,几名身材高大的陪打教练模拟八一队的高拦网,而天津队的几名攻手则在主帅王宝泉的指导下进行突破。王指导训练后介绍说:“八一队网口上有优势,我们必须要把进攻打出来,所以如何突破对手的高拦网将是这两天我们训练的主要课题之一。”

  对攻练习中出现了一个小意外,姚迪在防守时脸被对手的4号位强攻砸了一下,她很坚强,只是下场稍事调整了一下就重新回到场上。两名外援在对攻练习中的状态都还不错,偏内向的莫尔纳也在练习中一再和姚迪沟通传球的路线、速度等问题。对攻练习的最后阶段,主力阵容一边的进攻质量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内索维奇再次出现了小状况,在津豫之战赛前她出现了轻微的肠胃感冒症状,而这一次来到深圳之后,她有些水土不服,手脚出现了轻微的过敏症状。下午队医王学义带着她来到当地医院,经过诊治,并无大碍。

  训练结束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队员还是有些疲劳,他说:“疲劳是肯定的,不过今天训练的情况还不错,训练量还是比较大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恢复体能。下午以休息为主,晚上分析看录像,这段时间比较累,包括两个外援在内也比较疲惫。”

  另据悉,天津队队长殷娜还在持续输液中,由于转场水土不服,殷娜还出现了感冒的症状。她说:“腰疼最怕的就是打喷嚏,我这还感冒了,还不停地打。”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