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华融杯”首届非银金融机构乒乓球邀请赛在京举行

2014年12月01日10: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前中国国家乒乓队总教练许绍发与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龚超为比赛开球

人民网12月1日电(记者王继晟)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融家乒坛共同打造的“华融杯”非银金融机构乒乓球邀请赛11月29日在北京金融家乒坛训练馆举行。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华融资产、东方资产、中国人保集团、中国人寿、中信集团等11家金融机构的乒乓球代表选手应邀参赛。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致开幕词并为“华融杯”揭幕,前中国乒乓队队总教练许绍发为所有选手现场讲解实战要领。“华融杯”是中国金融系统的重大赛事,也是金融界领导积极响应金融强国、体育强国的号召,投身于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体现,这将对塑造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中国银监会的郭利根副主席捧得华融冠军杯。金融出版社韩国强获得亚军,中国华融资产梁志军、东方资产辛学东获得并列第三名。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郭利根夺得华融杯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