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继续保持愤怒 这会让我打的更棒!

2014年12月02日08: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继续保持愤怒 这会让我打的更棒!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科比表示愤怒可以让自己打出更好的比赛。

很多年轻球员进入NBA的第一课就是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当一个人处于愤怒的状态时,总会一个接一个的犯错误,而科比本人却不太认同这个理论。

就在昨天湖人主场鏖战一个加时赛129-122力克猛龙,赛后ESPN记者在社交软件上表示,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愤怒会让黑曼巴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出色。

“我想让自己在场上保持愤怒的状态,”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会让我表现的更好。”

科比愤怒的原因来源于湖人队的糟糕战绩,在主场击败猛龙后,湖人4胜14负战绩西部垫底。尽管球队每晚都在积极争取胜利,但是结果却难以让黑曼巴满意。

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很多人选择随波逐流,就此沉沦,但科比恰恰相反,每晚比赛愤怒都是驱使科比前进的动力,有了愤怒科比在进攻端可以变得咄咄逼人。

昨天的比赛是科比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在得到职业生涯第20次三双的同时,也成为NBA历史第一人。他是首位职业生涯得到3万分同时能够送出6千次助攻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也是NBA历史上砍下30+得分和三双的最老球员。

谁也不知道明天究竟会怎样,但科比的愤怒会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许所有人都会看衰湖人,但科比不会,他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因为他永不知疲倦。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