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小饭馆吃面被拍 椅子太小网友心疼偶像(图)

小 叶

2014年12月02日07: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小饭馆吃面被拍 椅子太小网友心疼偶像(图)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两张在饭馆偶遇姚明的照片,姚明在一个普通的小饭馆里吃面,而他巨大的身材坐在普通的椅子上显得很憋屈。

从照片中看,这是一个环境很普通的小饭馆,姚明正在吃一碗面,上传照片的网友写到“今晚吃面偶遇姚明 好激动”。

由于退役后身材发胖,因此姚明的身形显得更加巨大,坐在饭馆的普通座椅上,座椅都显得很袖珍,而姚明看起来坐得也不是很舒服,他对面的人可以跷着腿舒服地吃着面,而姚明则只能端坐在这个看起来“小小”的椅子上,吃着自己的面条。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