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另类三双希尔22分 湖人客场拔塞取两连胜

2014年12月03日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另类三双希尔22分 湖人客场拔塞取两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以106-96击败对手。

  湖人二连胜。科比打出另类三双,得到12分13次助攻,同时失误10次,同时还抢下5个篮板,抢断2次。乔丹-希尔22分13个篮板,布泽尔14分7个篮板,约翰逊13分,林书豪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9分。

  活塞九连败。约什-史密斯18分,詹宁斯10分4次助攻,德拉蒙德8分13个篮板。

  科比首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但这次他没有勉强自己,而是选择相信队友。在他的不断助攻下,湖人打出一波9-0,13-8超出。首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19-19。

  第二节,科比仍未能得分。在活塞35-31领先时,湖人连得6分后反超对手。科比依然不断送出助攻,湖人46-4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25秒时,他外线出手命中,全场比赛首次得分。他与林书豪联手打出一波8-0,帮助湖人60-51取得领先。科比此后还有一次三分得手。湖人此节砍下35分,前三节比赛结束时81-65领先。

  最后一节,科比没有出手,依然继续助攻队友,他助攻约翰逊出手命中三分后,湖人101-89领先。活塞此后虽然连得5分,但已是杯水车薪。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