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女排输球不甘心 姑娘坐场边对判罚提出异议

鄢斌

2014年12月03日11:2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女排输球不甘心 姑娘坐场边对判罚提出异议

在昨晚的比赛中,山东女排多次被裁判判罚触网,虽然她们都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但主裁判都判福建女排得分。比赛结束后,山东女排姑娘一直坐在场边不肯退场,以示抗议。

对比这些姑娘的做法,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也有怨言,但显得淡定得多。“我们今天自身失误比较多,特别是在拦网触网上做得不够严谨,裁判对这个方面的执法又比较严,我们有多名队员都出现这种情况。这个比分很遗憾,不能接受也要接受。”

安家杰说,山东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些小姑娘冲劲很足,这个赛季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也希望她们经过联赛的锻炼,能尽快地成长起来,不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出现类似情况。

作为山东队的绝对主力,带伤上阵的国手杨方旭虽然拼尽全力,但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输球后的杨方旭泪洒赛场。“杨方旭是在打上海队时受伤的,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伤势在可控范围内,今天这场球太关键了,所以她带伤上阵。这些年轻队员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安家杰指导表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