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无缘十六强

2014年12月04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无缘十六强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李硕)英国当地时间2日,中国球员丁俊晖在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以5∶6负于英国选手卡希尔,在这项曾两次夺冠的赛事中爆冷出局,无缘16强。

  虽然丁俊晖首局轰出单杆134分,但卡希尔作为“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外甥,发挥十分出色,连下5局直接拿到赛点。被逼到悬崖边的丁俊晖展开了绝地反击,连救4个赛点将比分顽强扳至5∶5,其中关键的第十局丁俊晖是在对手已经超分的情况下通过做斯诺克惊险取胜的。遗憾的是,气势占优的丁俊晖在决胜局还是功亏一篑,他在率先上手的情况下出现失误,错失逆转。从本场比赛来看,丁俊晖赖以成名的犀利进攻表现并不稳定,正是很多简单的击球失误为对手送上了得分的机会。这场失利也是丁俊晖继今年世锦赛首轮失利后又一次倒在决胜局,这对于刚在上赛季创造排名赛决胜局连胜纪录的丁俊晖来说颇为残酷。

  英锦赛曾是丁俊晖的福地,作为斯诺克三大赛之一,丁俊晖曾在2005年和2009年在这里两次夺冠。但从2010年开始,丁俊晖还未在这里有过突破八强的战绩。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