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单板滑雪顶级高手也是音乐大腕

慈鑫

2014年12月05日08: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一名冬奥冠军,同时也是流行音乐界的大腕,这种高端跨界,有几人能做到?美国人肖恩·怀特就是这样的“牛人”。

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赛事“沸雪”(Air+Style)将于12月5~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鸟巢重燃战火。这是这一风靡欧洲20年的大型滑雪盛事连续第5年来到中国。在这次比赛上,肖恩·怀特将展现的并非是他的雪上技巧,而是音乐造诣。

作为2006和2010两届冬奥会的男子单板滑雪U型槽冠军,肖恩·怀特早已奠定了自己在单板滑雪界的大师地位。粉丝称他是“飞翔的番茄”。因为同样的空中动作,由他表现出来时总能让人获得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不过,肖恩·怀特更喜欢自己的另一个外号“野兽”,因为当他站上雪道时,他感觉自己每次都充满了野兽般的力量。

在滑雪赛场上,“飞翔的番茄”拿遍了所有能拿的冠军。今年1月, 他组建的乐队BAD THINGS又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他在乐队中担任吉他手。本次“沸雪”大赛,这支乐队将首次亮相中国。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