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遭遇首败 广东难求一胜

2014年12月10日07: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遭遇首败 广东难求一胜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9日进行了第四轮争夺,此前三连胜的北京女篮客场以3分之差败给黑龙江队,吃到常规赛以来的首场失利,而广东队则在主场以1分饮恨输给上海队,遭遇四连败。

  在黑龙江队主场对北京队的比赛中,纪妍妍三分球4投4中拿下24分,与同样贡献24分的外援伊莎贝尔成为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黑龙江队首节落后8分,但第二节单节赢下11分将比分反超,此后他们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有惊无险地以78:75送给对手常规赛以来的首场败仗。

  此前三连败的广东队主场面对上海队的挑战,一开场打得积极主动,并在上半场建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然而,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彭诗晴和曾美玲外线接连发威,帮助上海队将比分一举反超,最终以79:78拿下比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沈部在遭遇大面积伤病、只有六人轮转的情况下,顽强地以71:65战胜山西;八一则在客场以83:62轻取江苏。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