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拒为处于转会禁令期中的巴萨引援“开后门”

2014年12月10日11: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拒为处于转会禁令期中的巴萨引援“开后门”

  新华网苏黎世12月9日体育专电 维尔马伦因伤缺阵数月,巴塞罗那队后防线告急。不过国际足联9日表示,他们不会给处于转会禁令期的西甲豪门引援“开恩”。

  由于在U18球员的签约程序上有违规行为,巴塞罗那队在今年4月被国际足联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交易球员。借助西班牙足协的特例条款,巴塞罗那希望从国际足联那里得到“紧急签约”的权利。

  然而巴萨的美好愿望落了空。国际足联表示,纪律委员会已告知俱乐部,他们不会在禁令期内为巴塞罗那签约球员破例。

  巴塞罗那队已就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如果巴萨上诉失败,转会禁令将从明年1月开始执行。

  本赛季前,巴塞罗那在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生效前签下维尔马伦,转会费据悉为1900万欧元,不过维尔马伦在加盟后还没为巴萨踢过一场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