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皇马19连胜刷新西足坛连胜纪录

2014年12月10日11:0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19连胜刷新西足坛连胜纪录

新华社马德里12月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书写新历史!在9日晚欧冠小组赛战胜卢多戈雷茨后,安切洛蒂领导的白衣军团以19连胜刷新了西甲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连胜纪录。

此前这一纪录由里杰卡尔德时代的巴塞罗那于2005-2006赛季创造。当时加泰罗尼亚球队在连续13场西甲、三场欧冠和两场国王杯中取得18连胜。本赛季的皇家马德里虽然开局不佳,在联赛中连续失分,却低开高走,从今年9月中旬欧冠战胜巴塞尔开始便一路高奏凯歌,至今已在11场西甲、6场欧冠和两场国王杯中保持全胜。连主帅安切洛蒂也直言:“在赛季初输给马竞后,你根本想不到接下来能拿到19连胜。”

目前皇马的纪录在西班牙已无人匹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打破世界足坛最长连胜纪录。该记录为24场,由巴西球队库里提巴创造。

皇马若想打破这一纪录,不仅需要在接下来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巴伦西亚和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取胜,还需在即将进行的世俱杯中夺冠,此外他们还可能于国王杯面临马德里竞技带来的考验,后者正是最近一支让皇马尝到失败滋味的球队,今年9月他们曾在伯纳乌以2:1击败皇马。(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