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遭遇八连败 作风偏软队员斗志出现问题

2014年12月11日13:32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遭遇八连败 作风偏软队员斗志出现问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主教练换了,慈世平被换了,四川野马汽车队还是雄不起。昨晚他们客场80∶101不敌上海队,惨遭八连败。相比于上海队5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川男篮本土球员的表现不敢恭维。

  此役是前川队主帅马跃南首次面对老东家,本场比赛他只有比斯利一名外援可用,比赛中马跃南经常使用全华班迎战川军。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就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面对攻防无力的客队,主队队员在场上多了不少即兴表演,还不时地有说有笑。坐在场边的马跃南也气定神闲,脸上不时挂着笑容。川男篮新签下的奥顿打满40分钟,贡献23分13个篮板,表现基本合格。菲巴则形同梦游,全场只得到15分,三分球11投1中。作为川军的头号得分手,菲巴本赛季状态低迷,不仅出手命中率大幅下降,而且在球场上打球太独。本土球员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队长陈晓东发挥时好时坏,内线两名小将贾诚、徐韬尚需磨炼,新引进的于澍龙、吴楠、王汝恒的能力令人怀疑,至于老将吕晓明以及“宝岛飞人”张宗宪,现在已经不堪重用。更可怕的是,四节比赛这支作风偏软的球队竟只有16次犯规,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连败之下队员的斗志已出现问题。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