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品牌助推国际泳联顶级赛事

2014年12月14日23: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品牌助推国际泳联顶级赛事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汪涌)14日,中国室内运动运动品牌浩沙国际正式签约国际泳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并冠名国际泳联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成为又一个与国际泳联牵手的中国品牌。

  合作的第一步是浩沙国际作为冠名赞助商支持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全球系列赛。在1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与浩沙国际董事长施洪流共同开启2015年该项赛事的帷幕。

  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是国际长距离游泳的最高水平赛事,每年在八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城市举行比赛。2015年赛事各分站赛将在中国、阿根廷、墨西哥、葡萄牙、加拿大等国家举行,来自全球各地最顶尖的游泳选手将争夺每一个分站赛的冠军和年终的总冠军。

  胡里奥·马格里奥尼说:“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是一项世界级的赛事,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与观众将齐聚赛场。在这个国际交流的平台上,我们很高兴有中国品牌浩沙的加盟,让游泳运动在全世界更加具有影响力。“

  浩沙国际董事长施洪流表示:“这是浩沙国际与国际泳联的第一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借助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展示中国实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