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国高尔夫球赛韦斯特伍德再次捧杯

2014年12月14日22: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高尔夫球赛韦斯特伍德再次捧杯

  新华网曼谷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张春晓)2014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14日在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2011年赛事首届冠军、并创下阿玛塔温泉球场纪录60杆的“白老虎”英国球手韦斯特伍德再次举起冠军奖杯。

  当天开场后连吞两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的韦斯特伍德后程发力,从6号洞开始连续抓下4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从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的280杆夺冠。

  韦斯特伍德说:“2011年在这里夺冠时我有非常大的领先优势,这次相对艰难,有很多人成绩都非常接近。今年的球场比过去设置都要难,长草真的很长,阿玛塔温泉绝对是我在亚洲打过难度最大的球场,能够在这里再度取得胜利真的非常开心。”

  中国四名参赛球员中,日巡赛冠军吴阿顺当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以总成绩291杆并列排在第22位,获得中国球员最好成绩。盛开精英赛最佳中国球员胡牧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四轮结束以高于标准4杆的292杆并列排在第25位。

  第三轮打出69杆佳绩的关天朗当天表现一般。在5、10、16号洞吞下“柏忌”,所幸在第9、11和13号洞“抓鸟”成功,最后一轮以高于标准2杆的74杆完赛,从而以高于标准5杆的293杆最终排名并列第29位。

  赛后谈到整体的表现,关天朗表示还算满意:“我觉得和自己的预期差不多,算是正常发挥。从去年底开始我就一直在调整,年初也没有打什么比赛,这几个月比赛比以前打多了,竞技状态也比较好,成绩越来越好。可以看到我今年做的一些调整收到一些效果,各方面开始走向稳定。”

  另一位中国选手、19岁的小将李昊桐最后一轮不在状态,交出高于标准5杆的77杆,以总杆数高于标准8杆的296杆并列第45位。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创办于2011年,今年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同时该赛事也已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的一站。

  2015年将于英国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四个席位最终授予2010年百龄坛冠军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弗瑞瑟、2014年香港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亨德、2014年澳门公开赛冠军印度球手拉希里和美国球手摩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