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狼堡”战平落后拜仁9分

2014年12月15日10: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狼堡”战平落后拜仁9分

  新华网柏林12月14日体育专电 德甲联赛的悬念越来越小,随着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队在14日主场1:1被帕德伯恩队逼平,拜仁在联赛榜首的领先优势已多达9分。

  沃尔夫斯堡队第16分钟就凭借维埃里尼亚的头球取得领先,此后更是获得无数次破门良机,包括第30分钟佩里西奇主罚的点球被帕德伯恩门将卢·克鲁泽扑出。

  屡失良机,沃尔夫斯堡终于在第51分钟遭了“报应”,帕德伯恩队施特罗迪克禁区内被踢倒获得点球,梅哈主罚命中助客队带走1分。

  帕德伯恩门将卢·克鲁泽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他高接低挡让沃尔夫斯堡队全场21次射门只收获了一个进球,“狼堡”主帅迪·黑克赛后说:“我们没能赢球就是因为克鲁泽的存在。”

  对于联赛的形势,黑克坦承沃尔夫斯堡想追上拜仁几乎没可能,“拜仁和其他球队都不是一个档次的,他们要连输三场我们才有机会赶上,这不太现实”。

  当天另一场比赛的主题是“争夺联赛第三”,最终勒沃库森队主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两队继续分列积分榜三、四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