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收官 中国队新人摘金夺银

2014年12月15日11:11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收官 中国队新人摘金夺银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4日电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1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场落幕。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红爽、林悦在女子500米B组决赛中摘金夺银,中国队还收获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银牌。最终,中国队以3金2银1铜列金牌榜第二位。韩国队以5枚金牌位居榜首。

  在前一个比赛日中,范可新技压群芳,为中国队收获了女子500米A组的金牌,也实现了本赛季世界杯三个分站赛该项目的“三连冠”。小将韩雨桐则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爆冷击败韩国名将沈石溪,为中国队夺得一枚意料之外的金牌。

  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认为运动员发挥还不错,新队员也拿到了奖牌,相信是很好的激励。队员们表现得很自信,是一个可喜的现象,但技战术的运用方面还需加强。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