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涉嫌违禁药物听证会将在明年举行

2014年12月15日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涉嫌违禁药物听证会将在明年举行

  中新社吉隆坡12月15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15日在此间透露,李宗伟涉嫌违禁药物听证会将在明年举行。

  他在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由于体育部相关官员在12月放假,加上听证会在欧洲举行,马来西亚来不及准备听证会的有关事宜,所以听证会将在明年举行。

  他表示,李宗伟和马来西亚羽总和律师将会做好所有准备来面对听证会,青年与体育部也会全力支持。

  李宗伟由于8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中,因尿样被查出含有地塞米松而导致药检不过关。较早前,世界羽联把听证会举行的日期定于12月8日,但马来西亚羽总随后提出了延期申请,以便搜集相关证据,证明李宗伟清白。据悉,世界羽总已经同意马来西亚羽总延期听证会的申请,但世界羽总未确定听证会新的具体日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