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什因伤归期未定 韦德:这严重影响球队磨合

2014年12月16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什因伤归期未定 韦德:这严重影响球队磨合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昨天缺席了球队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最终热火75-93惨负对手。相比于一场失利,热火迎来了一个更坏的消息。波什因为小腿腓肠肌发紧不见好转,具体回归日期暂时不能确定。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糟糕,”波什说,“我还需要继续观察我的身体会出现什么反应,这(伤情)有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所以我不得不谨慎对待。现在球队就像被一团乌云笼罩,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

热火目前的战绩为11胜13负,这是球队近7年来的最差开局。他们因为时常有球员受到伤病困扰而没有形成太好的化学反应。本赛季斯波尔斯特拉已经被迫排出了10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我们不断有球员缺席比赛,这使我们不够强大。”韦德说,“我们的队伍这个赛季很少的时间能保持阵容齐整,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磨合,大家的化学反应也不默契。这是非常不幸的。但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难题,希望球队可以早日走出低谷。”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