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得分效率不及乔丹 魔术师称其未进历史前三

2014年12月16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得分效率不及乔丹 魔术师称其未进历史前三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曾经单场攻下81分纪录,如今生涯总得分又超越乔丹成为NBA史上第三高,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成就他在NBA生涯伟大一页。不过即便如此,在他与乔丹谁更优秀的争论中,天平仍倒向乔丹。

  科比虽然超越了乔丹的生涯总得分纪录,但从美国媒体分析来看,他生涯平均得分及效率均不及乔丹,特别是乔丹曾赢得10个赛季的得分王头衔,而科比只有两次而己。

  乔丹生涯场均得分30.1分,高于小布的25.5分,若非乔丹曾经两度选择退役,是有机会创造更高个人得分的。

  “魔术师”约翰逊也对科比表示了祝贺,“身为湖人球迷,我们有幸看到这位史上前五或前六的球员穿着湖人球衣打球。”显而易见,约翰逊把科比定位在NBA史上第五或是第六,甚至连前三都没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